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百姓热议十九大——就业篇

2017-10-23 21:40:35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县就业处副处长周瑜珍

  报告提出了“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这不仅昭示了党中央对提高就业质量和人民收入水平的决心,也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一名基层就业部门的工作人员,我们面对的往往也是最基层的群众,报告中提出要促进农民工多渠道就业创业,使我对自己所在的岗位有了更多的责任感。今后,我们会根据党中央各项要求,大力拓展就业渠道,优化就业服务,以全民就业为目标,使人人都有通过辛勤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同时,继续加大对农民工、残疾人等就业困难群体的扶持力度,大力开展就业创业培训班,力争带动更多的大学生、农民工投身创业,让困难群众早日过上好日子。

  浙江赶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陈芳:

  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后,我深刻地感受到了国家对于就业的重视,一句“扩大中等收入群体,增加低收入者收入,调节过高收入”,使我对未来的工作和生活充满期待。接下来,我会更加努力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以更为积极的态度回报企业,回报社会。

  青年创业者唐杰

  2015年大学刚毕业的时候,我决定创业,但由于资金不足一直无法落实。县就业处为我提供的创业补助,不仅减轻了我的经济压力,也为我的创业之旅铺平了道路。前几天通篇读完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尤其是其中的“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创业”,更让我对高校毕业生的未来兴奋不已,相信随着各项政策的进一步完善,会有更多的大学生像我一样走上创业的道路,每一个人都可以实现自己的中国梦。

  农民工吴祥超

  我和工友们一起在工地宿舍里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特别感动。我们现在的工作虽然很苦很累,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农民工的工资会越来越高,生活也会越来越好。

  见习记者 叶艇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