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7-10-23 22:17:22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10月23日讯(记者 张春玲)今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遂昌县建设“生态之窗、金色花园”实施意见及行动计划》《遂昌县推进美丽幸福大花园建设打造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实施方案》《遂昌县授予荣誉市民称号实施办法》《遂昌县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遂昌县正达融资性担保有限公司三农贷款保证担保业务管理暂行办法》《遂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17年度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等议题,听取了遂昌县2017年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报告,遂昌县2018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筹资标准的情况汇报等。

  在听取遂昌县2017年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报告时,会议要求,各领域、各部门的目标任务只能完成或超额完成,不能滞后完成,要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以成果论英雄。各位领导、各个部门要以“店小二”的姿态、“好朋友”的境界、“服务员”的能力帮助企业和项目解决问题。解决问题要多开现场会,协调会,专题会,以帮助企业和项目建成为荣,以未帮助企业和项目建成为耻。要主动做好明年经济社会规划的谋篇布局,以改革的精神加快审批制度改革,加大产业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事业的投入,打实发展基础。

  在审议《遂昌建设“生态之窗、金色花园”实施意见及行动计划》时,会议指出,该实施意见是“十三五”规划的提升和完善,要认真领会省领导讲话和上级文件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要体现我县的战略布局、战略路径、战略定位和比较优势、发展基础、产业特色,避免和其他县(市、区)雷同。要以建设“大通道”“大湾区”“大花园”为总纲,深刻领会“大花园”的含义和要求,以“健康遂昌”“美丽遂昌”“活力遂昌”统领各项工作。各领域、各系统要以当前上级要求的总体部署为指导抓工作落实,如特色小镇、健康产业、产业创新综合体、田园综合体、全域旅游、美丽乡村等各项工作。

  在审议《遂昌县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时,会议强调,要完善管理办法,加强奖后管理,确保奖项质量和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企业提高管理水平。要结合实际重点扶持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企业、现代农业和服务业等重点行业企业以及成长性强的中小企业,落后产能不能参与评奖。要加大宣传力度,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都能参与享受政策优惠。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