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省建设厅厅长项永丹来我县调研

2017-10-23 22:33:47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10月23日讯(记者 曹俊杰)今日上午,省建设厅厅长项永丹来我县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副县长包炜等先后陪同。

  项永丹一行先后前往上坑垃圾填埋场、污水处理厂、长濂村等地,详细了解垃圾分类处置、生活污水处理、城乡规划建设管理等工作。

  在上坑垃圾填埋场,项永丹指出,垃圾分类是一项系统工程,关键要靠地方党委政府下决心,遂昌要按照“就地化、减量化、资源化”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垃圾分类处置水平。要更加重视垃圾无害化处理工作,超前规划、科学设计,加快垃圾焚烧处理的进程,优先处理增量垃圾,再逐步处理存量垃圾,最终实现垃圾填埋场内的垃圾全部挖出焚烧,并将填埋场改建成生态园,争取把一方净土留给下一代。

  在污水处理厂,项永丹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厂处理工艺、处理能力等情况。项永丹指出,污水处理工作是一项涉及到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务必高度重视。要扎实抓好污水处理厂的运行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城市污水处理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实现经济社会与环境保护协调发展。

  项永丹还前往云峰街道长濂村,认真听取了该村历史文化和发展情况介绍后,他充分肯定了该村以党建为引领,结合生态保护、历史文化发掘、产业培育等工作,凝聚力量促发展的道路。

  调研中,沈世山代表县委、县政府简要介绍了我县建设工作相关情况。他说,近年来遂昌坚持规划引领,加快项目建设,创新服务管理,以加快推进新型城市化建设为目标,积极推进“五水共治”“六边三化三美”“最多跑一次”改革、危旧房治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精美城乡建设等重点工作。下步,遂昌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八八战略”,紧紧围绕“生态工业、全域旅游、精美城乡”三大主题,紧抓规划龙头,聚力实干,决战决胜,奋力开启美丽幸福大花园建设新征程。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