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遂昌元米消费供应链投资基金成立

我县智慧生态产业基金投决会召开

2017-10-31 23:09:13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0月31日讯(记者 曹俊杰 通讯员 张雨诗)今日下午,我县召开智慧生态产业基金投决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积标,副县长张春根参加会议。

  据悉,本次参与投决的上海生宏金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生宏金)是中技集团旗下专业从事股权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的公司,公司于2015年7月注册成立,2015年11月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登记,曾参与收购英国知名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Jagex公司。

  会上,上海生宏金公司合伙人就遂昌元米消费供应链投资基金作了详细陈述,并汇报了投资遂昌项目方案。

  沈世山对上海生宏金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预祝遂昌元米消费供应链投资基金能够顺利成立。他说,遂昌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工业发展基础,产业基金在应用社会资本、资金以及技术、管理等方面具有优势,发挥产业基金的引导带动作用符合遂昌发展定位,产业基金参与遂昌发展大有可为。遂昌元米消费供应链投资基金成立后,对遂昌产业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将发挥重要作用,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发挥产业基金的引导带动作用。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加强与企业联系,加强创新理念、提升前瞻思维、提高运作能力,为产业基金运作创造良好环境,共同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经智慧生态基金投决会议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设立“遂昌元米消费供应链投资基金”,沈世山与上海生宏金合伙人签署元米消费供应链投资基金合作协议。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