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遂昌落地生根

冯飞到遂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2017-11-06 08:55:3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1月5日讯(记者 王海军)11月2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到遂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指导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他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紧密结合县域发展实际,学深悟透,讲明入心,深谋实干,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遂昌落地生根,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更加实干的作风,努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科学跨越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亮,县领导毛建国、沈世山、许积标、张春根等先后陪同调研。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遂昌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建设美丽幸福大花园的热情高涨。冯飞先后来到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凯恩电池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他还深入生产车间,与一线工人交谈,详细了解特种纸和电池生产研发、生产工艺、市场销售等情况。他希望遂昌要立足加快发展县和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的县情,更加重视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人才培养,用科技推动县域转型升级、科学赶超。随后,冯飞来到浙江赶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农村电商遂昌模式以及在新时代下农村电商遂昌模式的未来发展规划。他希望遂昌要不忘初心,不断创新,让农村电商遂昌模式发挥更大作用,带领更多的农村增收、农民致富。

  冯飞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他强调,遂昌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尤为如此”的重要嘱托,深入践行“八八战略”和新发展理念,努力推进县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次集体学习时提出的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紧密结合省党代会精神、结合遂昌发展实际,带着问题学、对着问题做,做好生态文明、美丽经济、乡村振兴三篇文章。

  调研中,县委书记毛建国向冯飞汇报了遂昌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毛建国说,今年以来,遂昌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生态发展道路,积极融入全省“大花园”建设和浙江(丽水)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建设,聚焦“生态工业、全域旅游、精美城乡”三大主题,不断加快生态产业培育、重大项目落地、发展要素保障和民生社会事业发展,实现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毛建国表示,遂昌将以“尤为如此”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亮的成效持续深入推进美丽幸福大花园建设,奋力谱写科学发展新篇章,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更多的遂昌担当、遂昌力量、遂昌智慧。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