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2017年遂昌县宗教界人士培训班举行

2017-11-12 17:17:07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1月12日讯(记者 蓝叶佳乐 通讯员 李香梅)11月10日上午,2017年遂昌县宗教界人士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解读学习国家《宗教事务条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立民,各宗教场所负责人、乡镇(街道)统战负责人等5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指出,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宗教界人士要悉心领悟;要了解和学习党的政策和法规,做到遵纪守法;要有大局意识,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将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要凝心聚力,和谐发展,携手迈向新时代;要打造特色创新活动,并牢记“以人民为中心”,为遂昌和谐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满怀豪情踏上新征程……”培训会上,专家从十九大盛况、如何理解十九大的“新”、如何检验学习效果三方面做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国家《宗教事务条例》。

  参加培训的各宗教界人士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主题鲜明、亮点突出、深受启迪,并表示今后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掌握好民族宗教领域的政策法规,团结联系广大信教群众,为遂昌美丽幸福大花园建设做出贡献。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