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温暖重阳节 惠民送健康

县人民医院开展大型义诊宣传活动服务“老人节”

2017-11-13 20:15:45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11月13日讯 在10月28日重阳节当天,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县人民医院联合县心脑防治办、县疾控中心在平昌广场开展了大型义诊宣传活动,前来咨询就诊的市民络绎不绝。

  活动现场,医院骨干医护人员一行为近百名老人提供了健康咨询、健康宣教、免费义诊、免费测量血压以及认知筛查等服务,还根据每名老人的身体情况给予相应的饮食、医疗意见。据了解,活动当天,医护人员共为近500人测量血压,并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在“老人节”为广大老人们送上一份来自遂医的特殊礼物,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此外,在第12个“世界卒中日”即将到来之际,结合今年“预防卒中”的活动主题,当天下午,医护人员还在医院门诊九楼会议室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为现场的老人们讲解了如何管理自己的血压、如何自测血压、如何预防卒中等健康知识。“两位主任讲得真好,每一个点我都记住了,今天的收获非常大。同时也感谢人民医院给我们准备的寿面。”叶坦社区的张大妈端着寓意健康长寿的寿面笑着说。

  “举办这样的活动也是为了关爱老年人的身心健康,让他们能够在这个节日里感受到温暖和关怀。”县人民医院内二科主任周红燕说。

  见习生 朱莹 通讯员 汤红芳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