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市扶贫工作业务培训会在我县召开

2017-11-14 22:39:45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1月14讯(见习记者 郑雨薇)11月13日至14日,丽水市扶贫工作业务培训会在我县举行。副县长郭云强出席会议。

  近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两山”重要理论和精准扶贫基本方略的指引下,全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扶贫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建设国家级扶贫改革试验区为载体,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扶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据悉,今年以来,遂昌开展了新一轮低收入农户认定工作,制定低收入农户长效帮扶工作,以拓宽就业渠道和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为抓手,通过产业扶贫、特扶项目、社会帮扶、异地转移、金融扶持等扶贫方式,实现了由“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转变。

  会上,各县(市、区)代表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扶贫工作促进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施意见》以及《丽水市各县(市、区)、经济开发区扶贫工作考核办法》,交流贯彻落实《考核办法》的意见和建议。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全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应以促进低收入农户增收、经济薄弱村加快发展、公共服务有效供给、完善大扶贫格局为重点任务,结合实际,精准落实扶持项目。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