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第六期遂昌人文大讲堂开讲

2017-11-14 22:55:1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1月14日讯(记者 蓝叶佳乐)今晚,由县委宣传部、组织部、县社科联共同主办的第六期遂昌人文大讲堂开讲。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资深教授张建融应邀作题为《全域旅游新时代背景下的大花园建设》专题讲座,县委常委孙培莲主持。

  据悉,遂昌人文大讲堂是全面具体落实“热爱遂昌、奋力奔跑”主题活动、广泛提升干部素养的重要平台,自2016年9月开办以来,得到了广大干部的欢迎和好评。

  “大花园该怎么建?遂昌的旅游该如何发展……”大讲堂上,张建融从我县旅游实际出发,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重点从什么是全域旅游、什么是品质旅游和文明旅游、旅游与幸福人生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当前,全县上下正在全面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生态发展这条主线,聚焦“生态工业、全域旅游、精美城乡”主题,争创全域旅游示范区先行县。张建融的讲座让大家受益匪浅。

  县旅委工作人员巫丹洋表示,本次讲座主题鲜明、事例生动、引人入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域旅游需要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全民共建,他将不断提高自已的业务素养,将旅游思维真正融入平时工作当中,为我县全域旅游发展增添一抹亮色。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