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  时政图文

全县重大交通建设项目推进领导小组例会召开

2017-11-14 23:34:26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1月14日讯(记者 曹俊杰)今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在全县重大交通建设项目推进领导小组例会上强调,要清醒认识重大交通项目在县域发展中的极端重要性,全力以赴推进交通项目建设,保障交通重大项目及早开工、顺利建成,改善县域发展条件,为遂昌“十三五”发展和建设美丽幸福大花园提供坚实保障。县委常委周瑞琛参加会议。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汇报了重大交通建设项目进展、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其它全县重大交通建设项目推进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结合工作职责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听取发言后,沈世山指出,当前我县重点交通项目多、任务重,虽在项目前期和项目建设过程中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因为交通项目涉及面广、时间紧、难度大,大家还要明确方向、破解难题、加快落实,更好地推动我县重大交通项目建设进度。

  就做好下步重大交通建设项目工作,沈世山强调,一要抓住节点、理顺关系、有序推进。要根据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主动作为、积极努力,保障各个交通重大项目及早开工建设、顺利建成。二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积极配合。项目前期中的横向协调与纵向审批要及时到位;项目建设中的重大审批要提前准备、保障到位,实际问题要及时解决到位。三要提升理念、坚定信心、营造氛围。交通项目是促发展、增动力、谋民利的基础设施项目,综合效益明显,务必要以前瞻的眼光、超前的意识来超前建设;交通项目投入大、困难多,容易受各类因素影响,必须要坚定信心和意志,破解难题、操作到位;对经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大交通项目,各部门要以改革创新的方法加快项目建设,想方设法减少审批程序和环节,在确定项目上,最多讲一次;在协调工作上,最多议一次;在审批行动上,最多跑一次,以实际行动支持交通项目建设,营造项目建设良好氛围;要鼓励改革创新,建立容错免责机制,多推有利于调动干部积极性的改革,对常规方法解决不了的问题,要积极争取试点示范,用非常规方法解决;要增强统筹兼顾和抓重点、破难题的能力,明确各自的重点目标、任务,在兼顾各项目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推动遂昌交通发展,造福地方百姓,让全县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上还交办了交通项目任务书。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