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端午遂昌行”荣获“2017年度中国经典休闲范例

2017-11-15 19:29:43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11月15日讯(记者 朱敏 通讯员 张远)日前,以“全域旅游、田园城市与休闲发展”为主题的2017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在杭州盛大启幕。我县举办的“大过中国节·端午遂昌行”活动被授予“2017年度中国经典休闲范例”奖项,县委常委孙培莲参加论坛并领取奖项。

  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是中国最早的以休闲为主题的国家级大型论坛,现已举办九届,被誉为休闲领域的“博鳌论坛”。记者了解到,本次论坛首推“年度休闲经典案例”,为旅游休闲产业的操盘手提供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实践样本。

  “与去年相比,今年端午三天的游客量及旅游收入同比增长23.76%和30.82%,传统年节的复兴成为遂昌旅游产业的风向标。”孙培莲介绍,今年“大过中国节·端午遂昌行”活动期间,遂昌三次登上央视,百度上相关新闻近千条,浏览量超千万人次,其中端午遂昌行宣传片点击量超过370万人次,10万根长粽通过互联网销往全球,15.71万人在小长假期间涌向遂昌,带来了7443.26万元的旅游收入。

  据悉,下步我县将继续以传统年节带动全域旅游,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将遂昌打造为传统节庆民俗体验旅游目的地。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