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一次“特殊”的疗休养之旅

2017-11-15 20:31: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11月15日讯(见习生 朱莹 通讯员 杨晓玲)近日,来自莲都区、庆元县以及我县的30余名县级以上劳模在遂昌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特殊”疗休养之旅。

  劳模休养团一行除了游览遂昌部分疗休养基地,还来到红色古镇王村口,沿着解放桥和王村口镇老街,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师部旧址、王村口苏维埃政府旧址、宏济桥及挺进师纪念馆等地,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瞻仰洒有粟裕将军骨灰的月光山,追溯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洗礼。

  在欣赏自然风光、重温红色文化之余,县总工会特邀请省级劳模方巧媛为劳模休养团成员和县总工会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这场劳模休养途中的“特殊”学习会也引起了劳模们的热烈反响。“在新形势要求下,我们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遂昌建设美丽幸福大花园作贡献。”来自县林业局的省级劳模邱永华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据了解,自2012年我县建立“浙江省劳动模范休养基地”以来,已吸引多批次全省劳模和职工前来我县疗休养。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