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市综合督查组来遂督查

2017-11-15 21:37:14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11月15日讯(记者 蓝叶佳乐)今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决胜四季度,夺取满堂红”综合督查组来遂督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积标及县跑改办、经济商务局、发改局、环保局、旅委等单位负责人陪同督查或参加座谈。

  据悉,自市委、市政府部署“决胜四季度,夺取满堂红”综合督查工作以来,我县第一时间召集相关部门,按照“对照清单查进度、对照进度找问题、对照问题定措施”的工作要求,认真传达督查工作精神,严格落实部门责任分工,全面开展自查分析。目前,我县在“最多跑一次”改革、生态工业经济运行、服务业发展、世界丽水人大会招商签约项目后续推进、资本市场对接、省市民生实事落实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

  “要进一步规范办事指南,提升业务能力,加大宣传和推送工作。”“希望环保部门能够加强区域联动,确保水质达标。”……座谈会上,督查组成员根据当天实地考察和对接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听取了我县自查分析汇报和各部门相关负责人的补充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县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主要指标有进步、重点工作有形象、项目推进有力度、全年目标有信心,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分析到位,下步举措制定具体可行,成效好,目标明,任务轻,决心大。希望我县能够根据督查组成员的点评和建议,紧紧围绕重点工作,进一步做好分析和研究,有针对性抓好补缺、提升、破难等工作,力争在年底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