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我县启动公务员“学法用法三年轮训行动”

2017-11-16 21:50:39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11月16日讯(记者 罗健 通讯员 刘桂香 叶锦雄)日前,我县公务员“学法用法三年轮训行动”启动,县直机关440余名公务员参加首期培训。

  据了解,全县公务员“学法用法三年轮训行动”计划由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县人力社保局、司法局等共同制定,计划从今年开始,利用三年时间,使全县公务员普遍接受一次宪法、行政法(含行政诉讼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强制法、行政复议法、行政处罚法)以及与公务员法相关的法律知识学习培训。

  据悉,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丽水市委党校和丽水学院专家分别围绕“宪法理论教学”“行政法理论教学”“公务员法理论教学”等课程进行讲解。培训结束后,还组织学员进行了“公务员学法用法”培训知识测试。

  “通过轮训行动,不断提升我县公务员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切实提高他们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县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说。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