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全县天然气管道建设推进会召开

2017-11-16 22:09:01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11月16日讯(记者 罗健 通讯员 廖丹琳)今日下午,全县天然气管道建设推进会召开,总结前阶段我县天然气建设工作,明确下阶段工作任务和要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积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献民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水利局、云峰街道、工业园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天然气管道建设有关政策进行了讨论研究,并交流了工程前期工作、政策处理研究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

  天然气“县县通”工程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国家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浙江省“十三五”规划以及《浙江省创建国家清洁能源示范省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根据相关要求,到2020年,全市将建成丽水—松阳—遂昌—龙游线等4个天然气管道建设项目,其中,遂昌境内线路长度为8.61公里,设分输站一处,项目涉及用地约160亩,涉及云峰街道湖边、银都、社后等5个村。目前,我县已完成详勘外业、路由图以及现场勘察等工作,计划12月份开工。

  会议要求,要加强政策宣传,科学统筹,攻坚克难,争取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要抓好下步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按照时间节点,倒排时间,明确任务,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天然气管道建设工作又稳、又快、又好。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