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7-11-20 22:43: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1月20日讯(记者 傅长琪)今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遂昌县深化媒体融合发展实施方案》《遂昌县天然气管道建设工程用地补偿方案》《遂昌县临床医学检验检测中心建设方案》《遂昌县进一步推进综合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施意见》《加快推进中医药健康发展实施意见》《遂昌县加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七条》《遂昌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王村口镇、石练镇和大柘镇)PPP项目管理办法》《遂昌县旅游项目签约事项的若干意见》《遂昌县2017年固定资产投资政府计分考核办法》等议题,听取了遂昌县PPP项目拟实施情况及剩余财承空间分析汇报、遂昌县扶贫工作汇报、关于要求调整2017年财政收支预算的汇报。

  在审议《遂昌县深化媒体融合发展实施方案》时,会议指出,媒体融合是大势所趋,要积极主动对接学习,既要结合实际,确保改革和谐稳定,又要抓出成效、提高绩效,吸收我县以往改革的经验教训,确保越改越好。要出台激励考核办法,关心关爱干部职工。要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设立一些群众喜闻乐见的栏目。

  在审议《遂昌县临床医学检验检测中心建设方案》《遂昌县进一步推进综合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施意见》《加快推进中医药健康发展实施意见》《遂昌县加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七条》时,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有序推进临床医学检验检测中心建设,以良好的合作和管理,造福群众。二是在推进综合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时要争取更多的省级医疗资源下沉我县,并加大改革力度,对制约医药卫生发展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管理方式进行改革,实质性提升县、乡两级医疗水平。三要营造良好的环境,以更优的政策和服务留住人才、招引人才。四是在健康遂昌建设上要抢占健康产业、养生养老、医养结合等制高点,抢抓政策机遇,抢先做出成效。五要加快和扶持中医药产业发展,各部门要密切合作并出台政策、争取支持,做到种植有重点、每年有任务、产出有成效。六要尊重民间传承、尊重改革创新、尊重人才智慧,以改革创新精神促进工作开展,并对产业培育、公共事业发展等涉及我县长远利益的事项要敢于投入、敢于创新、敢于支持。

  在听取遂昌县扶贫工作汇报时,会议要求,要管好、用好扶贫资金,扶真贫、真扶贫,以“种养加”等形式为农户创造稳定的收入来源。各部门、乡镇(街道)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司各法,在创新扶贫方式上做出成效,并要加大农民异地转移支持力度。要依托各种资源禀赋,统筹上级资金,通过发展飞地经济、建设标准厂房、建设市场、开发水电、培育产业等途径为村集体“消薄”创造稳定的收入来源。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