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身手矫健忙竞技 赛出健康和谐风

“金太阳”杯老年气排球赛举行

2017-11-29 19:31:34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1月29日讯(记者 罗健 通讯员 唐凤莲)11月24日至26日,在县老年气排球场里哨子声、喝彩声、呐喊声响成一片。原来,“金太阳”杯老年气排球赛在此火热举行,来自我县的220余位气排球爱好者轮番上阵,尽情展示他们的实力。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丽水市金太阳置业有限公司主办、县老年气排球协会承办。比赛设男子老年组、女子老年组及女子青年组,共26支代表队参赛。

  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尤其是老年组的比赛,气氛紧张激烈,发球、传球、扣球、拦网,老年选手们配合默契、动作敏捷、球艺精湛,一点不亚于青年组。在赛场一旁,观众们的助威声此起彼伏,他们与参赛者一样,共同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欢乐和激情。

  “如今打气排球感受到更多的是乐趣,是老朋友们在一起时的那种轻松和快乐,感谢气排球这项运动让我们即使到了如今这个年纪,还能在运动场上找到快乐。”老年组队员周阿姨说。

  县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尹根松表示,通过气排球运动比赛,既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老年朋友的身体素质,使老年人的身心得到释放,促进心理健康,也有效增进了老年人之间的交流与友谊。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