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学习贯彻十九大 舞动健康新时代

云峰街道首届乡村休闲舞大赛举行

2017-11-29 19:31:34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1月29日讯(记者 郑玲烨 通讯员 范星宇)喧天的锣鼓、动感的音乐、曼妙的舞姿……11月28日晚,云峰街道远教广场人山人海,街道首届以“学习贯彻十九大,舞蹈健康新时代”为主题的乡村休闲舞大赛在此举行。

  比赛现场,选手们身着亮丽的服装,和着音乐,快乐舞动,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淋漓尽致地展现舞蹈特有的健康活力,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非常精彩,非常好看。”马头村村民杨海龙看得很认真,并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和叫好声,“我感觉参赛的每一个代表队都非常卖力,他们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希望街道以后能多多举办此类活动,丰富我们的文化生活。”

  据悉,此次比赛共有16支代表队的260多名群众参加。参赛队伍在展现各自风采的同时,不忘紧扣大赛主题,通过不同的形式向村民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倡导健康休闲的生活理念。

  “我们都很高兴能参加此次舞蹈大赛,感觉非常有意思。”来自长濂村代表队的江令说,“为了能拿个好名次,早在一个半月前,我们就开始组织人员精心彩排了。

  “‘乡村振兴,文化同行’,我们举办此次休闲舞大赛,不仅是为了进一步向村民宣传十九大精神,同时也是为了丰富村民文化生活,激发村民文化创新的活力,促进街道文化事业发展。”云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小凯说,舞蹈是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文化体育活动,近年来云峰街道在丰富乡村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在展示群众良好精神风貌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