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省委党校领导干部进修班来遂调研

2017-12-06 22:02: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2月6日讯(记者 曹俊杰 实习 生 罗斯华)12月5日至6日,省委党校2017年第四期领导干部进修班一班四组来遂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县领导孙培莲、张春根先后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赶街公司、凯恩集团、恒大导轨、三仁畲族乡坑口村、石练镇淤溪村、北界镇苏村等地,实地调研近年来遂昌各方面发展建设情况,并对我县更好地加快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赶街公司,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历程,详细了解“遂昌模式”后,对农村电商“遂昌模式”高度肯定,认为“遂昌模式”为消除城乡二元差距、推动农村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探索,希望企业能不断成长、继续创新,为乡村振兴、农民增收作出更大贡献。

  在凯恩集团和恒大导轨,调研组一行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水平、市场销售等情况,并全面了解我县生态工业发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对我县大力推进产业培育、“腾笼换鸟”等工作给予肯定,对我县生态工业发展前景寄予厚望。

  调研组一行还调研考察了我县农旅融合、美丽乡村建设、生态旅游发展等工作。

  调研中,沈世山代表县委县政府简要介绍了遂昌发展建设情况。他说,今年以来,遂昌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生态发展道路,聚焦“生态工业、全域旅游、精美城乡”三大主题,不断加快生态产业培育、重大项目落地、发展要素保障和民生社会事业发展,产业结构持续优化,经济发展活力显著增强,重大改革加速推进,县域发展形势呈现“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态势。下步,遂昌将紧紧围绕上级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围绕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创建目标,立足县域实际,抢抓发展机遇,全力培育绿色发展新引擎,加快建设美丽幸福大花园。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