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我县第二批新生代企业家挂职结束

2017-12-10 18:29:00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12月10日讯(记者 傅长琪)12月8日下午,我县召开新生代企业家十九大精神学习暨第二批挂职人员总结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立民参加。

  今年8月,来自我县浙江忆尘文化有限公司、遂昌壹伍玖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浙江绿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7家本地企业的7位新生代企业家分赴团县委、财政局、经济商务局、招商局、农业局和旅委6个县直机关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挂职锻炼。

  “团县委是一个充满活力、创造力,是一个执行力极强的地方,三个月的挂职锻炼让我获益良多……”会上,在县直机关挂职的5位新生代企业家先后对三个月挂职锻炼进行了总结发言。挂职单位代表对挂职人员三个月期间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向他们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

  会上,与会的第二批新生代企业家挂职人员及新生代企业家代表还进行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就做好新生代企业家到县直机关挂职锻炼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立足遂昌看世界,参加挂职的新生代企业家要好好学习十九大精神,学有所成,学有所用;要搭建平台,创新创业创品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服务协调,形成特色话担当;新生代企业家要多总结回顾,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让我县新生代企业家在县直机关的挂职锻炼工作取得实效。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