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应村乡:加快冲刺速度 确保整治任务落实到位

2017-12-10 18:44:17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见习记者 郑雨薇 通讯员 周世军 赖晓东

  本网12月10日讯 近日,应村乡党员干部正加快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冲刺速度,重点对主街道沿线环境卫生、乱堆乱放、随意停车、道路乱占等问题进行大整治,确保主街道所有点位整治任务落实到位。

  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开展以来,应村乡以“打造汤公笔下的桃溪新景”为目标,紧紧围绕整治各项要求,自我加压、提升标准、科学统筹,全力推进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前阶段,应村乡已完成主街道两旁店招统一提升改造,着力解决了巷道乱搭建、摊位乱摆、车道乱占等道路乱象,切实提升了乡镇的整体面貌。此外,通过环境卫生整治、道路提升改造、健康教育宣传等一系列举措,应村乡不仅广泛发动干部群众对背街小巷、道路、河道、农田的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整治,清除了卫生死角,还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健康素养,推动城镇面貌进一步好转。

  “当前,各项工作已进入关键时刻,我们接下来将对标对表,精准把握考核标准,查找问题点位,倒排整治计划,落实整治措施,特别是加强重点薄弱区域整治和重点突出问题整治。”应村乡乡长程昌文表示。

  “我们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各项工作都明确了责任领导和完成时间,并划分了8个工作小组的责任区块,保证分工到组、责任到人。”程昌文表示,应村乡将全力做好迎检准备,确保顺利通过省级考核验收。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