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三溪口城市更新三片区召开评估公示专题讨论会

2017-12-11 18:58:29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2月11日讯(见习记者 郑雨薇 通讯员 姜玉婷)12月10日上午,三溪口城市更新三片区指挥部召集评估人员及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召开评估公示专题讨论会议,副县长、三片区指挥长包炜参加会议。

  会上,评估组工作人员对评估价格影响因素及公示内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各工作组针对评估价格提出意见和想法,并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在被征收住宅房屋评估结果公示后,各工作组要及时入户了解被征收户心理动态并做好相关解释工作。

  会议强调,下一步各工作组要强化入户“入心”工作,要帮助被征收户算好经济账、长远账,当好被征收户的利益代言人;要进一步吃透征收政策,守住政策红线;要统一思想,全力以赴打赢三溪口城市更新攻坚战。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