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我县举办网格员技能大比武活动

2017-12-11 19:00: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2月11日讯(见习生 朱莹)近日,我县网格员技能大比武活动在新路湾镇举办,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20支代表队的60名网格员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网格员工作积极性,打造一支高水平、高素质、有经验的网格员服务队伍,提升我县基层社会治理能力。

  活动当天,经过上午的预赛——理论测试(闭卷笔试)和实际操作,妙高街道、云峰街道、黄沙腰镇、新路湾镇、高坪乡、湖山乡代表队进入决赛。在下午的决赛环节,参赛网格员通过必答题和抢答题两种形式,就矛盾纠纷处理能力、主动发现问题及上报能力、辖区内社情民意掌握程度、对平安综治维稳知识的了解等内容进行比拼。选手们认真思考,竞相抢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层层角逐,决出团体奖和个人奖,团体一等奖由妙高街道获得,个人奖由预赛中总分前21名的选手获得。

  “希望这次活动能成为所有全科网格员的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地发挥‘信息员’‘情报员’的作用,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为平安遂昌建设贡献力量。”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