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县国税局新版电子税务局业务培训会举办

2018-01-01 16:41:16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1月1日讯(见习记者 朱莹)近日,我县国家税务局新版电子税务局业务培训会在影剧院举办。全县各行业共400余名纳税人参加本次培训。

  新版浙江国税电子税务局是运用现代化互联网思维和技术,以风险管理为基础,以纳税人体验为中心,全面重组纳税人涉税事项的业务流程,将纳税人的涉税业务搬到互联网平台,使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办理业务。据了解,自2017年10月初新版电子税务局正式上线以来,县国税局网上办税率逐步提升,现已逐渐形成“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办税为辅,办税服务窗口兜底”的新型办税形式。

  为了向大众普及新版电子税务局各项业务,让纳税人熟练掌握操作流程,培训会上,县国税局特邀请省电子税务局研发团队专家,向在座纳税人详细地介绍了新版电子税务局的页面,演示如何代开发票、领购发票、申报等业务,并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

  “我经常要来办税大厅办理业务,有时候一个星期都要跑好几趟,如今我在家通过电脑就能开发票,真的很方便。”在县城经营着一家餐馆的张先生开心地说。

  据悉,县国税局还专门成立了“税务小青团”志愿服务团队,利用周末与节假日,为那些因路途遥远或工作繁忙的纳税人,提供上门指导服务。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