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不负新时代 取得新成就

2018-01-04 20:25:29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是我县站在新的历史方位、迈向新的征程之时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委四届三次全会以及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回顾总结2017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任务,动员全县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吹响奋力迈向美丽幸福大花园建设新征程号角,鼓舞全县干群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续写新辉煌。

  画上完满句号的2017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硕果累累的一年。一年来,县委团结带领全县上下,牢牢聚焦“生态工业、全域旅游、精美城乡”三大发展主题,强化“尤为如此”的担当,赛出“比学赶超”的氛围,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特别是在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后,全县上下提振精气神,迅速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遂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一年来,遂昌不负新时代,换届换出新气象,县委团结带领全县上下干了七件大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就。坚定站位,认真做好迎接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力争上游,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跑出遂昌加速度;瞄准短板,全力开启“两地五城”城市建设新篇章;咬定目标,成功创建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一诺千金,以砸锅卖铁的决心全速推进“大搬快治”;精准出击,以“百名局长帮百企”助推生态工业振兴;比学赶超,以“干出新变化、实绩论英雄”导向促进干事创业。

  一年来,遂昌紧紧围绕打好五张牌、培育新引擎、建设大花园的新使命,全面推进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五大工程”,勇当绿色发展探路者、模范生、排头兵。围绕“最美生态牌”,扎实推进生态保护引领工程,生态底色持续擦亮;围绕“绿色发展牌”,扎实推进生态产业示范工程,经济发展蓄势提速;围绕“全域统筹牌”,扎实推进美丽城乡精品工程,城乡面貌更加靓丽;围绕“改革创新牌”,扎实推进改革创新深化工程,发展活力充分激发;围绕“富民惠民牌”,扎实推进幸福指数提升工程,民生发展谱写新篇。同时,遂昌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扎实推进党的建设“五个坚决看齐”,有力保障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2018年,全会提出要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深化“三大发展主题”,聚焦“全面改革年、产业振兴年、项目会战年”,干出新变化,实绩论英雄,加快建设“全域共建、全业共融、全民共享”的美丽幸福大花园,全力开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新境界。

  新的一年,手中有了蓝图,心中有了方向,脚下的步履更加坚实;新的一年,奋斗目标明确,还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抓好工作落实、夯实发展根基;新的一年,发展的号角已经吹响,更要将党建工作挺在前,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自觉,团结带领全县干群,为全县绿色发展、跨越赶超筑牢发展基石。

  梅香正浓、东风将起。让我们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求真务实的实干作风,奋力迈向美丽幸福大花园建设新征程,为与全省同步实现“两个高水平”努力奋斗!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