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大兵团作战 地毯式推进

云峰街道全面擂响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战鼓”

2018-01-09 20:03:41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1月9日讯(记者 郑玲烨 通讯员 范星宇)大街小巷畅通有序、店铺门前干净整洁……近日,云峰街道联合县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等单位,掀起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高潮,经过一天时间的集中攻坚,小城镇环境面貌已大有改善。

  据悉,上期丽水电视台《每周聚焦》栏目曝光了云峰街道脏乱现象亟待整治问题。接到反馈后,云峰街道立即展开问题剖析和整改行动,并制定出台了详细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方案,对东亭桥头至车站和毛棚山至车站等路段的乱停车、乱堆物、乱摆摊、乱竖牌、乱开车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对车辆超载超限、抛撒滴漏等行为进行严厉查处,从而进一步改善街道环境面貌,提高公路通行能力,实现小城镇环境的畅、安、舒、美。

  在整治现场,百余名工作人员戴着手套,拿着作业工具,按照整治方案分组分工,清扫路面、清理乱堆乱放、疏通边沟排水、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等工作,所到之处,道路整洁有序、通行无阻,环境干净美丽。

  “行动小组走到哪,哪里就要有成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提升的是街道颜值,完善的是基础设施,受益的是我们群众百姓。”东亭村村民蓝文友说,“希望街道能建立长效机制,经常性开展整治行动。我们也会提升自身素养,共同维护小城镇的‘靓丽美’。”

  “当前,云峰正处于产城融合的大发展、大建设时期,所以一些基础设施建设相对滞后。”云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徐承蔚说,2018年是云峰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关键之年,云峰街道将根据整治规划和东城区域发展总体规划,全面落实“一加强、三整治”工作任务,以最坚决最彻底的态度,全面排查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建立长效机制,推进环境卫生、城镇秩序、乡容镇貌整治,全力打造美丽宜居示范城镇。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