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冬日送温暖”暖了工人心

衢宁铁路(遂昌段)项目指挥部慰问铁路建设一线工人

2018-01-10 20:07:19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月10日讯(记者 傅长琪 通讯员 雷根和)连日来,气温骤降,最低气温降至零下。今日上午,衢宁铁路(遂昌段)项目指挥部负责人会同县总工会工作人员来到位于新路湾境内的衢宁铁路(遂昌段)常乐山隧道樟坪斜井项目建设现场,将保暖被、热水袋等保暖物品送至一线工人手中,为坚守在项目建设一线的铁路建设者送“温暖”。

  “这几天降温了,山里面气温更低,这些保暖物品你们拿着御寒保暖,也是感谢你们寒日里坚守在铁路建设一线。”在职工宿舍,衢宁铁路(遂昌段)项目指挥部副总指挥毛仁根一边将被子、热水袋等保暖物品送到他们手中,一边关心地询问工人们的生活状况。

  “我们每天干活也没时间去采购保暖物品,正好今天你们送来,真是雪中送炭,太感谢你们啦!”来自河北的69岁的工人韩保顺在接到被子后感动地说。

  “今天一早气温低至零下六七度,我们的铁路工人不畏严寒,坚守在铁路建设一线,为遂昌的铁路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通过此次送温暖行动,将我们的关心送到他们心里,也是表达我们的感谢之情。”毛仁根说。自衢宁铁路(遂昌段)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我县积极开展“夏日送清凉”“冬日送温暖”等活动,为一线铁路建设者带去关心与关怀。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