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2018-01-11 19:51:33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月11日讯(记者 傅长琪 通讯员 周璐)今日下午,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建中,副主任鲁子钗、蓝献民、张少啸、张仪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据悉,本次会议旨在深入查找并深刻剖析每位党员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的作风、党的纪律、工作成效、带头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查找支部和个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发现问题、改进工作,进一步增强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前,全体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我本人对县域发展的思考要多于对人大工作的思考。此外,平时与同志们的谈心、谈话比较少,对同志们建议的采纳还不够……”会上,尹建中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几位副主任以及其他党员也在会上针对自身查找出来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就做好下步工作,尹建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的同时,要坚定信心做好本职工作;要在日常工作中做好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的落实;要认真仔细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不忘初心,尽心尽责;要增强工作主动性,主动靠前,做好人大各项工作。

  会议还组织大家学习了新《党章》。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