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加快项目建设 打造美丽县城

2018-01-15 21:56:19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1月15日讯(记者 曹俊杰 见习生 廖承燕)今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带队调研城市建设和三溪口区块城市更新等工作。县领导周瑞琛、包炜、潘堂根等先后参加调研。

沈世山一行先后前往环城南路、园丁路人行道改造、源古路拓宽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认真检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在环城南路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抢抓项目建设进度。沈世山指出,环城南路项目是县城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城市发展意义重大。相关单位要主动靠前,做好服务,及时协调解决施工中出现的问题;要科学安排时间,合理安排计划,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有前瞻意识和长远眼光,确保项目建设发挥最大效益,更好地服务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沈世山前往园丁路人行道改造项目现场。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管线落地、人行道面砖贴面等工作,计划在1月底前全面完工。沈世山对改造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施工单位要继续加快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要边做边完善,不断优化项目建设,使项目建成后更安全、更合理、更美观、更实用。

  在源古路拓宽工程建设现场,施工单位正全力赶工,争取在春节前完成主路沥青路面铺设,实现通车。目前该项目存在边坡设计变更等问题。沈世山翻上山岗,俯瞰道路走向和地形,商讨边坡变更方案的可行性和效益性,研究最优方案。

  调研中,沈世山反复强调,安全生产是一项常抓常管的工作,必须始终保持重如泰山的责任感、如坐针毡的紧迫感、如履薄冰的危机感,进一步振奋精神、积极行动,对安全生产工作早研究、早部署、早落实。要切实把肩上的担子担起来,该负的责任负起来,压实压紧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工作举措,切实提高安全生产能力,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让老百姓过一个平安年、幸福年。

  沈世山还前往三溪口区块城市更新项目各指挥部,了解各片区工作进度,看望慰问在一线奋战的征收干部,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并现场走访了牡丹亭西路部分点位,了解房屋、土地征收和开发利用等工作。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