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遂昌

离乡不离“家” 高飞不断线

[丽水日报]濂竹确保每一位流动党员“不掉队”

2018-01-23 16:09:54来源: 丽水日报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报讯(记者 张李杨 通讯员 蓝叶佳乐)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作为践行新使命。近日,遂昌濂竹乡党委负责人赴杭州、永康“流动党员鸿雁之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新要求作详细分析和解读。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濂竹积极践行流动党员“风筝工作法”,通过“流动党员鸿雁之家”开展送党课、送资料、送关爱,为流动党员进行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培训,传递党的温暖与力量,把十九大精神传向每一位“流动党员”,引导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为故乡争作贡献。

  濂竹“流动党员鸿雁之家”成立于2015年,早已成为濂竹乡外出流动党员的“家”。在杭州“流动党员鸿雁之家”党课上,党员们齐聚一堂,围绕十九大精神就如何推动乡村特色发展与振兴,共建美丽幸福大花园和如何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两大主题各抒己见。

  “听了这次宣讲,更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报告内容的理解和记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家乡美丽幸福大花园建设出智出力。”在杭州工作生活的潘枝旺是“流动党员鸿雁之家”的22位流动党员之一,他说,之前通过电视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全程,平常抽出时间精力,通过阅读党报党刊、收看电视节目、利用微信平台巩固学习成果。这次零距离、面对面地聆听家乡送来的专场宣讲,让他心潮澎湃。

  “‘流动党员鸿雁之家’是对流动党员管理服务的有力抓手,是濂竹乡因地制宜、扎实推动基层党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濂竹乡党委负责人介绍,“流动党员鸿雁之家”有效破解了流动党员“两失管”困局,构建了良好的党情连心桥,使流动党员有组织、有联系、有互助、有发展。

  来源:丽水日报1月14日第一版

  原文链接:http://epaper.lsnews.com.cn/lsrb/html/2018-01/14/content_1502455.htm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