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我县召开实职副县以上离退休领导座谈会

2018-01-23 21:15:17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月23日讯(记者王海军实习生潘宇翔)今日下午,我县召开实职副县以上离退休领导干部座谈会,县委书记毛建国与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认真听取老领导意见和建议,共话遂昌美好明天。

  座谈中,毛建国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县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对离退休老干部理解、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毛建国说,2017年,全县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和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支持、理解、参与分不开。

  毛建国说,离退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德高望重,经历丰富,党性原则强,是遂昌发展的功臣,是遂昌发展的建设者、亲历者,对遂昌饱含热情和深情,为遂昌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遂昌辉煌的昨天有老领导辛勤的汗水,遂昌美好的今天有老领导巨大的功劳,遂昌灿烂的明天需要老领导一如既往地支持。希望老领导要发挥好咨询参谋的顾问作用、弘扬传统的表率作用、作风建设的监督作用、维护稳定的桥梁作用,通过多种渠道、不同形式继续为我县经济、社会、生态、党建、项目、民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遂昌美丽幸福大花园建设贡献更多力量。县委县政府将会更加重视老干部工作,把老干部政策贯彻落实好。

  座谈气氛十分融洽和谐,离退休老干部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基层党建、生态工业、全域旅游、精美城乡、民生实事、“三农”工作、平安建设、留才引才、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对县委、县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毛建国耐心听取老干部们的发言,并认真记下笔记。离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遂昌加速美丽幸福大花园建设,与全省同步实现“两个高水平”发挥余热、献计出力。

  县领导胡刚、顾奕滨、鲁子钗、张春根、马翔华等参加座谈。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