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赶街公司举行2018年会

2018-01-28 16:37:02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1月28日讯(记者 王海军 实习生 廖承燕)1月26日晚,浙江赶街公司2018年会召开。县委书记毛建国参加年会并致辞,寄语赶街公司和全体“赶街”人,要不忘初心、迈开大步,追逐梦想、勇立潮头,在新的一年里为遂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毛建国在致辞中说,互联网时代瞬息万变,唯有拥抱变化,才能掌握主动。要永立潮头,担当乡村振兴排头兵。“让乡村更美好”,一直是赶街的使命追求,要勇于抢抓乡村振兴的政策窗口期,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耕三农,做强主业,做实电商,创造更精准的移动互联网产品,让“农产品进城”“消费品下乡”更为顺畅,进一步拓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转换通道,真正成为乡村振兴遂昌实践的排头兵。

  毛建国说,要主动变革,探索社会治理新路径。“赶街”公司要寻找政务服务、社会化功能、乡村生活三者的融合点,探索一条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四个平台”建设的新路径。要继续深化研究、大胆探索,通过政务与商务相结合、线上和线下相统一、便民和富民相促进,做出特色、做大成效、做成样板,力争率先打通乡村治理的“最后一公里”。

  毛建国说,要更加融入遂昌,全力助推美丽幸福大花园建设。县委提出建设“全域共建、全业共融、全民共享”的美丽幸福大花园。新的一年,县委、县政府将聚焦“全面改革年、产业振兴年、项目会战年”,深化“生态工业、全域旅游、精美城乡”三大发展主题,奋力迈向美丽幸福大花园建设新征程。在新时代的跑道上,“赶街”要创造更多的经验,贡献更多的“赶街”力量,成为大花园中最靓丽的那片花海。

  县领导周立民、赵文明、张春根及“赶街”公司全体员工、合伙人等参加了年会。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