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2018-01-28 17:08:41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1月28日讯(记者 傅长琪) 1月26日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会议邀请了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院长张志安作《舆论新生态与引导新范式》专题辅导报告。县领导毛建国等参加学习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劲松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张志安教授结合了大量网络热点话题和一些耳熟能详的鲜活案例,从新传播业态、新舆论生态和新发布机制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舆论新生态与引导新范式的专题辅导。整个专题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鲜活的案例实证,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会好好消化,将学到的知识融会贯通,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中。

  在此之前,我县多次安排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意识形态领域知识,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多次组织召开宣传、文化等的专题研究会和舆情分析研判会。就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各级党委(党组)领导班子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各级网信办对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统筹协调组织责任。

  参加本次学习会的还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部分单位办公室主任、各乡镇(街道)宣传干事及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部分新闻发言人和网评员等。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