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毛建国深入相关点位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牢守安全生产底线 过个平安祥和春节

2018-01-29 20:31:02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月29日讯(记者 王海军)春节临近,安全生产关乎百姓民生。连日来,县委书记毛建国深入古院新区在建工程、龙板山工业园区、洋浩区块企业孵化园等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看望坚守在安全生产一线的干部群众、工人等。

  在建工程,事关安全生产大局。毛建国来到古院新区,深入在建工程施工现场,认真查看城市文化综合体、城市规划展览馆等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春节临近,安全生产关乎百姓民生。项目施工,安全第一,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意识贯穿、渗透到项目的全过程。要切实落实好项目监管的各项规章制度,营造一个有利于项目顺利推进的安全施工环境。

  企业安全生产,关乎社会平安和谐。毛建国来到位于龙板山工业园区的金属制品产业园,查看项目前期施工安全情况。随后,他又来到位于洋浩区块的遂昌—诸暨山海协作产业园企业孵化园,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检查指导。他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要时刻敲响安全警钟,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好主体责任,提高员工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检查中,毛建国再次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扛起安全生产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思想上绝不麻痹,举措上绝不松懈,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让全县老百姓过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