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县委常委会议召开

2018-02-04 21:05: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2月4日讯(记者 曹俊杰)2月2日,县委书记毛建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和全国、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省委书记车俊相关批示精神,审议2017年度考核结果等。

  在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时,会议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朝着“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阔步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盛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市党代会和历次全会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县党代会和历次全会各项部署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动省“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遂昌大地开花结果。

  在传达学习全国、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省委书记车俊相关批示精神时,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上级部署要求上来,以最鲜明的态度、最坚定的决心、最有力的措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二要抓好贯彻落实。要做好排查摸底工作,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进行细致排查,要做好打击治理工作,按照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要求,既重实体,又重程序,确保把每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法律和历史检验的铁案、精品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各成员单位和乡镇(街道)要强化大局观,既要各负其责、依法履职,又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四要强化督导考核。专项斗争期间,我县要成立专门的督导组到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进行督导。

  在审议2017年度考核结果时,会议指出,考核结果基本客观公正地体现了各个部门的工作实绩,原则同意年度考核结果。会议强调,一要完善考核办法,结合2018年度重点工作和省市考核内容,进一步研究和改进考核内容和指标体系,尽最大努力确保考核的公平公正,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要做好激励奖惩工作,根据绩效考核成绩,该奖励的要奖励,该通报的要通报,同时考核奖励发放要及时、细化,尽快操作到位。三要提升服务意识,对考核成绩落后的单位,要帮助深入查找和分析原因,找准整改和努力方向,确保新的一年有新气象、新变化。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