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高举旗帜鼓干劲 甩开膀子抓落实

2018-02-07 23:17:54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2月7日讯(记者 王海军 实习生 廖承燕)今日上午,县委书记毛建国以人大代表身份参加代表团分组讨论,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谋划美丽幸福大花园建设新征程。县领导刘凤军、张春根、杨朝晖参加讨论。

  讨论现场,由党政、政法、发改、经商、农林、宣传、财贸系统及省市驻遂单位代表及列席人员组成的第八代表团,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发表真知灼见。毛建国认真听取代表们的精彩发言,对代表们积极、踊跃、精彩发言给予充分肯定。

  毛建国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了全县人民的意志,也是集体智慧的结晶,立足美丽幸福大花园长远发展,立意高远,求实务实。县委县政府提出建设美丽幸福大花园,进一步打开“两山”通道,奋力迈上发展新征程,代表们要充分讨论,使得报告更加完善,同时要做好报告的宣传、贯彻、落实。

  毛建国说,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主动顺应新时代发展大势。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顺应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始终擦亮生态底色,生态底色既是“两山”通道转化的基础,更是作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应有的政治觉悟和政治责任,要聚焦“全面改革年、产业振兴年、项目会战年”,围绕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城市发展、工业升级、民生改善等五个方面,走好“绿色发展,生态富民”新路子,把后发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更快更好更高打开“两山”通道,走在“两山”重要思想实践前列。要拉高标杆,填优答卷。要结合各自工作岗位,找准坐标,自我加压,力争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走在前列。要以实硬作风锻造铁军,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实干实效,用实硬作风为最美园丁打底,人人争当最美园丁,处处展现遂昌铁军精神,凝心聚力推动遂昌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