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展现新作为新担当 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美丽幸福大花园

2018-02-07 23:17:53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2月7日讯(记者 王海军 实习生 廖承燕)今日上午,县委书记毛建国以人大代表身份参加代表团分组讨论,与代表们共同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共商县域发展大计。县领导周立民、郭云强、杨朝晖参加讨论。

  讨论现场,由云峰、濂竹、三仁三乡镇(街道)代表及列席人员组成的第一代表团,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畅所欲言,在充分肯定政府工作的同时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毛建国一边认真听取代表发言,一边耐心记录,还不时插话提问,询问代表发言所涉及的相关问题。毛建国对代表们积极、踊跃、中肯、精准发言给予充分肯定。

  毛建国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务实的报告,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效,紧密结合县委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对新的一年作出了具体工作安排。这个报告是县委县政府集体智慧的结晶,也代表了全县人民群众的意愿,报告客观务实、意义深远、任务具体、旗帜鲜明。面对新的一年,要用好机遇,乘势而上,主动顺应发展大潮,主动践行新发展理念,奋力推进美丽幸福大花园建设,真正打开“两山”转化通道,在推动“绿色发展,生态富民”的新路子上走在前列,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就做好全年各项工作,毛建国说,要在“两山”转化通道上更进一步。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重生态、强产业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发展特色生态产业,实打实抓好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产业培育等工作。要在美丽城乡建设上更进一步。云峰、濂竹、三仁要成为主城区的“绿色卫城”,分别在产城融合、旅游配套建设、特色小城镇等方面下功夫,让城乡更加便捷、干净、有序,把精美城乡文章写实写好写精彩。要在深化改革上更进一步。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总牵引,牢牢揪住企业项目审批改革和乡村“四个平台”深化延伸,绿色惠农卡的效应要提升到遂昌特色农产品的质量和品牌上、提升到打开“两山”通道上、提升到乡村治理的优化上。要在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上更进一步。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切实做好除险安居、农民增收、村集体增收、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工作。要在实打实、硬碰硬的铁军锻造上更进一步。实打实干实事,人人争当最美园丁,处处展现遂昌铁军精神,全力开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境界。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