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两会”新闻中心首次投用

2018-02-08 20:34:18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2月8日讯(记者 曹俊杰)县“两会”召开期间,县新闻传媒中心的“两会”新闻中心首次投入使用。

  县新闻传媒中心“两会”新闻报道以“迈向新征程、开辟新境界”为主题,在及时准确传递“两会”盛况的基础上,力争在报道内容和形式上实现新突破。依托《钱瓯遂昌》、遂昌新闻网、遂昌新闻网及遂昌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实现报、网、微协作融合发布,形成新媒体+传统媒体的报道合力。

  此次投入使用的“两会”新闻中心涵盖录制剪辑、H5制作、融媒采编、微直播等新闻工作内容,参加“两会”记者的相关采编工作也均由“两会”新闻中心统一协调指挥,实现“两会”动态及时发布,“两会”声音实时传递。

  “县‘两会’是回顾全县过去一年各领域工作,展望下一年工作的重要会议。”县新闻传媒中心负责人介绍,县新闻传媒中心提前准备、周密部署,专门成立“两会”新闻中心,力争快速、准确、高效地传递大会声音,生动全面展现“两会”盛况。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