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遂昌县委县政府举行2018年新春团拜会

2018-02-12 20:59:19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记者 王海军 见习生 廖承燕

  2月12日下午,县委县政府举行2018年新春团拜会,毛建国、沈世山、尹建中、华治武、胡刚等副县以上领导和乡镇(街道)、部门、驻遂单位负责人及在县城的担任过副县以上实职的离退休干部、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 县委书记毛建国致辞,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出席团拜会的同志们和家属,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参与遂昌建设发展的在外乡贤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毛建国说,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刚刚过去的2017年,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我们牢牢锁定“走在全市第二梯队前列”这一目标,在绿色发展的跑道上加速奔跑、发力赶超、力争上游。一年来,发展引擎越来越强,生态底色越擦越靓,改革步伐越走越快,干事氛围越来越浓。

 

  毛建国说,回望2017,每一份收获、每一点进步、每一项成绩都来之不易,这要感恩上级党委政府的关怀厚爱,要感谢四套班子的精诚团结,更要感谢全县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的倾情付出,有了大家的奋勇争先、奋力拼搏,才让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无所畏惧、无往不胜,我要为所有的遂昌人点赞喝彩。

  毛建国说,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作为成就新梦想。新的一年,全县上下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生态工业、全域旅游、精美城乡”三大发展主题,聚焦“全面改革年、产业振兴年、项目会战年”,在乡村振兴、旅游+、城市建设、工业升级、民生改善等各领域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全域共建、全业共融、全民共享”的美丽幸福大花园,全力开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新境界。

  毛建国说,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让我们踏着春天的脚步再出发,同心协力、接续奋斗,全面掀起干事创业的新高潮,人人争当最美园丁,处处展现遂昌铁军,干出新变化,实绩论英雄,确保一年更比一年好!

  团拜会上,全体人员一起欣赏了民乐合奏《幸福年》《花好月圆》、歌舞《不忘初心》、表演唱《遂昌是个好地方》等表演。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