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因未签订合同 9名农民工3万余元工资索要无望

县劳动监察大队助农民工讨薪获赠锦旗

2018-02-22 17:13:56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记者 罗健 通讯员 王红梅 范颖燕

  本网2月22日讯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多亏了你们的帮忙,不然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近日,松阳县赤寿乡农民工吴某将“秉公执法讨回工薪”的锦旗送至县劳动监察大队,表达对大队工作人员的诚挚谢意。

  农历年前,县劳动监察大队接到吴某等9人投诉称,他们于2016年7月至2017年9月在某工程项目部做工,但在工程完工后,因先前与项目负责人单某未签订合同,工程款单价未谈妥而导致工资纠纷,眼看做工的36500元血汗钱索要无望,吴某便决定到县劳动监察大队投诉。为维护劳动者的权益,接到投诉后,县人力社保局高度重视,立即指派劳动监察员就此事展开调查。随后,县劳动监察大队联合县建设局积极联系施工单位的工程项目部,就拖欠工人工资一事进行沟通。经过多次努力和调解,该项目负责人与吴某等人就工程款达成一致。

  最终,在县劳动监察大队的办公室内,吴某等9名工友终于顺利领到了被拖欠已久的36500元工资。吴某还制作了锦旗向县劳动监察大队表示感谢。

  据悉,2018年以来,县劳动监察大队共解决各类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4起,为农民工追回被拖欠工资370万余元,涉及人数170人,切实维护了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维护了社会的和谐与稳定。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