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  时政图文

新春新貌新愿景 再接再厉创佳绩

县四套班子领导新春上班首日走访企业

2018-02-22 20:55:06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2月22讯(记者 王海军 曹俊杰)问需于企,问计于企。今日是新春上班第一天,带着对全县生态工业的殷切期盼和美好愿景,县领导毛建国、沈世山、尹建中、华治武、胡刚等四套班子领导深入全县部分龙头骨干企业走访,送上县委县政府的新春祝福和新一年发展生态工业的期盼。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元立集团取得了骄人业绩,实现销售收入301亿元,实现利税23.9亿元,其中遂昌本部实现销售收入117.75亿元,利税4.62亿元。在元立集团遂昌本部,县委书记毛建国一行认真听取了集团董事长叶新华的简要汇报和下步发展思路。

  简要交流后,毛建国对元立集团取得的骄人业绩感到振奋并表示由衷的祝贺,感谢元立集团为遂昌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对元立集团新一年的发展寄予厚望。他说,县委县政府和元立集团是命运共同体,元立集团一直以来专注实业,顽强拼搏,坚韧不拔,抢抓机遇,强练内功,注重管理和工艺技改,取得的业绩令人振奋,更提振了遂昌发展生态工业的信心和决心。他表示,县委县政府会义不容辞、一如既往支持元立的发展,希望元立集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业绩,发展一年更比一年好!

  对于元立集团新一年的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希望集团要稳扎稳打,乘势而上,更好地抓住当前的发展机遇,在企业治理结构、产品结构、投资结构等方面再做精做细,把企业做得更大更强,用企业积累的实力更好地助推遂昌实体经济发展和振兴,多为遂昌作贡献。

  随后,毛建国还走访了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凯恩电池有限公司、浙江荣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给企业送去新春的问候,给全县生态工业发展鼓劲加油。毛建国说,生态工业是县域第一经济,生态工业是县党代会确定的三大发展主题之一,他希望企业家安心创业发展,把县域实体经济做得更大更强。县委县政府会更加重视和支持生态工业的发展,为企业发展、企业家创业营造更好的条件、机遇和环境,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建设美丽幸福大花园。

  沈世山一行走访了遂昌金矿有限公司和浙江永上特材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新一年生产、发展等情况,听取企业发展思路和计划。在遂昌金矿有限公司,沈世山对企业过去一年取得的业绩表示祝贺,鼓励企业要更快更好地发展,同时要求企业要加大投入,加快项目建设,将遂昌金矿国家矿山公园早日创成5A级景区。在浙江永上特材有限公司,沈世山寄语企业负责人,要加快二期厂区及配套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产达效,新的一年要展现新作为、争创新佳绩,为遂昌生态工业发展多作贡献。

  县领导许积标、张春根、杨朝晖及经济商务、财政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走访。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