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县运管局真情服务温暖乘客返程路

2018-02-23 19:47:32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通讯员 吴艳

  本网2月23日讯“来来来,喝杯热姜茶吧。”近日,在县客运中心候车室内,一个个手提水壶和水杯的运管工作人员忙碌地穿梭在人群中。

  原来这是县运管局开展的“情满旅途·温暖返程路”活动。此次活动,不仅为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及行李较多的旅客提供服务,还为来往的旅客和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送上一杯杯温暖的姜茶。

  “我们做不了太多的事情,就递杯热姜茶、说句问好的话、帮着拿行李,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县运管局工作人员吴杰说,他们只想给旅客们送去新春的问候,让他们的返程路充满温馨。

  来自江西的张先生在遂昌工作,当他带着妻子、孩子风尘仆仆的来到客运站时,一杯热乎乎的姜茶让他们感受到了遂昌春运的温情服务。

  此外,县运管局还安排工作人员在新路湾稽查站设立便民服务点,为来往的货车、客车、小轿车、摩托车等驾驶员和乘客送上姜茶。一杯杯驱寒的姜茶,一声声温情的问候,让过往旅客感到无限的暖意。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