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春节全县接待游客25.93万人次

我县召开春节“黄金周”旅游情况分析会

2018-02-23 20:23:21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2月23日讯(记者 朱敏 通讯员 毛巧娟)今日下午,我县召开春节“黄金周”旅游情况分析会,相关涉旅单位及部门齐聚一堂找痛点、补短板、聚活力。县委常委孙培莲参加会议。

  新春出游家家欢,旅游市场节节攀。假日期间,全县迎来阖家探亲、休闲、体验客流高峰。留学生研学游、登山祈福游、温泉养生游、高山滑雪游、越野自驾游等旅游产品百花齐放,文明旅游遍地开花,旅游市场平稳有序。据测算,2018年春节我县共接待游客25.9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8193.32万元,分别同比增长12.84%和36.36%。

  增长态势下,春节旅游亮点纷呈。全域旅游“村”时代新景象大幕拉开,美丽乡村好戏连台,民俗演出引来央视直播,民宿农居“一房难求”;千佛山祈福游、金矿财富游等新年主题项目充分迎合市场需求,效益明显,高山滑雪引爆假期;旅游公共服务细致入微,自驾越野方兴未艾。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县春节“黄金周”期间的成效及相关涉旅单位及部门所做的努力及准备,但同时也指出交通通畅程度仍有待提高、景区基础设施和服务水平仍需提升等问题。会议强调,会后各单位、部门要有分析、有措施、有检查、有整改,在新产品、新业态打造上持续发力,加速推进我县全域旅游发展。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