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全县各级干部全程收看干部大会直播

2018-02-23 20:51:57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2月23日讯(记者 罗健 通讯员 吴艳 范丽君)今日上午召开的2018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县干部大会,为全县一年的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从党政机关到街道社区,从县城到乡镇(街道)、村,不能亲历现场的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直播投以热切的目光,凝视一个画面,共听一个声音。

  在县旅委,干部职工一早就来到会议室收看大会实况,不时记录下大会的要点和亮点,并表示在新的一年,他们将围绕会议精神,大力发展乡村休闲度假游,以率先创成全省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县为目标,推进旅游“一十百万工程”,聚焦旅游重大项目建设,培育新业态新产品,不断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实现智慧旅游全覆盖。

  “把云峰东城定位于产城融合的‘绿色卫城’,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启动龙板山二期开发,加快建设孵化园二期……”在东城审批服务中心6楼大会议室,云峰街道和工业园区管委会等130余名干部职工认真聆听大会,并表示要进一步拉高标杆,实干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工作。

  “我们要立足本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人人争当最美园丁,积极投身美丽幸福大花园建设。”濂竹乡全乡干部和各村干部在收看大会直播后,纷纷学精神、谈心得、论发展,并一致表示有凝聚力量,勇立潮头、砥砺奋进。

  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会议室,单位各科室、妙高中队60余人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并纷纷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牢记“执法为民”工作理念,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决打好无违建县创建、城市管理攻坚战,让城市管理再上新台阶。

  除了他们,全县各部门、乡镇(街道)的干部职工也积极组织收看大会直播实况,并在直播结束后以学习会、讨论会、部署会等形式第一时间掀起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热潮。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