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全县政法信访反邪教工作会议召开

沈世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刚部署工作

2018-03-08 21:31:1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3月8日讯(记者 王海军)今日上午,全县政法信访反邪教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刚总结2017年工作并作2018年工作部署,副县长、公安局长陈积林主持会议。县领导孙培莲、陈有南、叶珍华等参加会议。

  沈世山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县政法、信访战线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推进平安遂昌、法治遂昌建设上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主要体现在维稳安保有力、平安综治有效、政法队伍有为等方面。

  就做好今年政法信访反邪教工作,沈世山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责无旁贷的历史担当扛起新使命。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之年,也是我县夺取星级平安金鼎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坚定信念,忠诚履职“担担子”,深刻把握政治方向、历史使命、奋斗目标。要坚持初心,责任落实“钉钉子”,回应人民美好期待,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提升改革创新能力。

  沈世山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以舍我其谁的坚定决心开创新局面。政法、信访工作是系统工程,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信访的同志,要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沉稳应对各种矛盾和问题,为建设平安遂昌提供坚强保证。平安综治要在治理有效上下功夫,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拓展新时代“枫桥经验”遂昌实践,巩固提升平安建设经验做法。信访维稳要在标本兼治上下功夫,切实增强信访突出问题协调化解的有效度和公信度,切实增强信访工作制度改革的实效性和拓展性。

  沈世山强调,要凝聚工作合力,以务实高效的过硬作风迈向新高度。要强化组织领导,建设过硬队伍,从严压实责任。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站在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高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三个一以贯之”,加强协作配合,保持政治定力,绝对忠诚履职,以饱满的干事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高举旗帜鼓干劲,奋发有为抓落实,努力开创新时代遂昌政法工作新局面,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美丽幸福大花园再立新功。

  胡刚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县政法信访工作,并对今年工作作出部署。他要求,要拉高标杆,准确把握政法信访工作的新方位、新要求,全力以赴补齐工作短板。要实干实效,护航美丽幸福大花园建设要精准发力、综合施策,扎实推进平安建设,确保政治绝对安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中心更加精准,深化信访源头治理,坚决打击邪教活动,夯实社会治理基础,深入推进司法改革,打造过硬政法铁军,力争实现政法信访工作新突破,为美丽幸福大花园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