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放心消费在遂昌”推进活动暨“3.15”广场宣传活动举行

2018-03-15 16:43: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3月15日讯(记者 蓝叶佳乐 通讯员 王秋萍)今日上午,我县举行“放心消费在遂昌”推进活动暨“3·15”广场宣传活动。

  “放心消费”是激活高品质消费、引领消费结构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近年来,我县全力推进“放心消费”工作,目前已建成放心商店14家,放心网店15家,放心餐饮店22家,放心景区2家,放心民宿示范区1个,放心市场1个。

  活动现场,县市场监管局等部门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受理消费者投诉等方式进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的宣传,吸引了大批市民参与;移动、电信等多家企业也纷纷设立展台,向市民提供业务咨询、免费检测手机等活动。与此同时,我县的一些名优消费品和重诺守信企业也在活动上进行了展示。据统计,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6000多份,接待咨询人数2000多人次,提供免费服务600多人次。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经营者以品质消费为引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打响‘放心消费’的遂昌品牌。”县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坚兵表示。

  活动仪式上,放心消费示范单位代表对“放心消费”建设作社会公开承诺,诚信联盟代表作诚信经营表态发言,放心消费示范、申报单位进行公开承诺“无理由退货”签名活动。

  副县长李建霞参加活动。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