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我县电商“大咖”齐聚 共商电商发展良策

2018-03-18 17:07:05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3月18日讯(见习生 廖承燕)3月15日晚,我县电商从业人员及电商平台负责人齐聚县农村电商学院,参加“我为遂昌电商建言”沙龙交流会,为即将出台的《遂昌县加快电子商务发展20条》建言献策。

  发展农村电商,建设农村电商小镇,是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在2017年电商发展一片大好的态势下,县政府结合实际,制定加快电子商务发展二十条政策,即《遂昌县加快电子商务发展20条》,旨在通过对电商行业的政策倾斜,优化电商发展环境,促进我县电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以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

  “农村电商物流不便,‘最后一公里’问题难以解决。”“一些农产品具有季节性,相关场地补贴要加以明确。”“通过校企合作培养电商人才,可以缓解当前人才匮乏的现状。”……在听取相关行业负责人对《遂昌县加快电子商务发展20条》的详细解读后,与会人员对当前电商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并对即将出台的《遂昌县加快电子商务发展20条》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火热。

  “《遂昌县加快电子商务发展20条》将政府、市场和电商紧密联系,政府的支持让我们对电商的发展充满信心。”县网店协会相关负责人潘君跃说。

  县领导赵文明、张春根参加会议。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