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金竹镇:心理咨询师“护航”育龄妇女心理健康

2018-03-19 21:19:2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3月19日讯(记者 潘华骏 通讯员 巫仙斌)近日,金竹镇中心小学张琳倩老师收到了金竹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上门送达的心理咨询师聘书,正式成为金竹镇的一名心理咨询师。

  近年来,金竹镇卫生计生办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宗旨,积极发挥党和政府密切联系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探索服务模式,全力为基层育龄群众提供更优质、贴心的服务。

  据悉,张琳倩老师受聘后,将为辖区内不同的育龄人群针对性地提供个体心理咨询、团体心理干预、心理健康培训等服务,为广大基层群众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今后,金竹镇卫生计生办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壮大基层计划生育服务队伍,为广大育龄群众提供更优服务,为农村优生优育工作打实基础。”金竹镇卫生计生办相关负责人说。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