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  时政图文

沈世山在调研城市建设项目时强调

增强绿色发展定力 打造美丽宜居县城

2018-04-11 23:23:17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4月11日讯(记者 曹俊杰)今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前往妙高街道源口村、金岸村、园丁路等地实地调研城市建设项目。他强调,城市规划和城市建设必须始终围绕生态底色,体现遂昌特色,要抢抓机遇、争先进位,加快城市面貌更新、城市形象塑造、城市功能完善,全力打造全域旅游目的地城市和精美的江南山地城市。

  沈世山首先前往源口村引水渠点位,详细了解引水渠水质、水量、流向以及建设历史、发挥作用等情况,认真检查该村美丽乡村建设、“洁净乡村”等工作,并现场踏勘了遂昌三中迁建项目选址地,全面了解地势环境、规划设计、政策处理等情况。

  随后,沈世山前往园丁路人行道改造及截污纳管项目现场,实地查看截污纳管项目实施效果,仔细询问县城截污纳管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并对建设、治水部门负责人提出具体要求。

  在金岸村,沈世山走到襟溪岸边,作为河长,他沿着河岸认真巡查,并与工作人员、村干部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五水共治”、河道生态保护、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还现场研究谋划沿瓯江绿道建设工作。

  调研中,沈世山强调,城市建设关乎遂昌形象,要以规划为引领,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谋划城市建设,加快推进“两地五城”发展战略。要抢抓机遇、能快则快,大力推进“城中村”、棚户区改造,确保旧城改造三年任务两年完成;要加强研究谋划,统一规划建设沿瓯江绿道,加强城旅融合,坚持城乡并重,加快打造全域旅游、全景旅游;要加快推进截污纳管、管道清淤、雨污分流等工作,不断改善城市环境,着力提升城市品位;要加快推进城市建设项目,让城市布局更加合理,功能更加完善;要加强城市管理,让城市更加美丽、文明、宜居。

  副县长包炜参加调研。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