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我县社会组织代表人士联谊会成立

2018-04-16 21:20:13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4月16日讯(记者 蓝叶佳乐 通讯员 张菁)今日下午,我县社会组织代表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并颁发聘书。

  近年来,随着我县经济社会的发展,社会组织发展迅速,现有依法登记的社会组织252个(其中社会团体169家,民办非企业组织83家),拥有会员2.5万人次,其中骨干人员2950人次,主要分布在科教文卫、社会公益、社会治理等领域,并发挥出了积极的作用。为增强全县各社会组织与党委政府的联系,推动全县各社会组织代表人士加强联谊、交流与合作,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公共服务、协商议事、社会公益事业,我县成立了社会组织代表人士联谊会。

  据了解,该联谊会是一个由全县社会组织成员自愿组成的具有统战性、民间性、联谊性的统战团体,目前共有理事68名,以党外人士、体制外人士为主,重点是“四类组织、四类对象”,分别来自县企业家协会、县美术家协会、县农业技术联合会、县戏曲协会等41个协会。

  “社会组织代表人士联谊会成立让我们有了共同的家,有了干事创业主心骨,有了联谊乡情、互助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会长向伟华表示,今后将与各位副会长、理事共同努力、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利用好联谊会良好平台,为我县各项事业争先进位大赶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领导胡刚、周立民、蓝献民、包炜、潘堂根参加会议。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